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马上将迎来一年中最炎热的一段时间,这给我们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来了相当大的考验。为了更好的维护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7月12日开始,胡西社区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成立了6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不同的区域,打扫环境卫生,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向居民宣传创城职责和义务,规范来往车辆通行,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标准对社区进行整改,不放过一丝一毫的问题。 

    天气非常闷热,在外面忙碌没一会儿便汗流浃背,衣服紧贴在身上很不舒服,工作人员在这炎热的天气条件下,走在社区的大街小巷,清理路面的垃圾、居民屋前屋后堆放的杂物;管理科成员坚守在各个交通路口,规范来往车辆有序停放,文明驾驶。胡西社区民兵连的成员也与工作人员一道走上社区大街小巷,帮助指挥交通,劝导来往行人、车辆自觉遵守文明礼貌行为。 

    创城小组将于每天上下午,定时定点,对各自区域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在此希望辖区居民积极配合社区人员的创城工作,自觉清理门前、屋后的垃圾以及乱堆乱放的杂物,沿街商户请确保自己的各类证件齐全、没有过期,保持店铺门前整洁卫生,希望大家自觉约束自身的行为和言论,共同为打造文明和谐的胡西社区而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