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智慧办文明家庭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总体要求,突出核心价值观引领、注重传统文化教育、家庭家教家风,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家庭教育引导、家风文化培育,发挥领导干部、公众人物、先进模范的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家庭投身和谐社会建设,使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进一步推进我办文明家庭创建工作,8月24日,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推进座谈会。会上,相关科室制作PPT介绍了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办领导对下一阶段怎样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以及怎样把“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与我办“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提出了工作要求。

  

 

  

 

  自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来,我办以“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为抓手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庭积极开展创建活动,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单位文明程度的提高作出了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