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根据《市国资委文明单位创建“十大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近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诵读经典 传承美德”征文活动。经第三方机构评审,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组织奖5个。

  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广泛开展中华经典书目诵读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家庭美德“四德工程”建设,以“诵读经典 传承美德”为主题,褒扬先进典型,倡导道德建设,积极阐述在经典诵读、美德传承等方面的看法、见解、感悟、思考和建议等。经各单位推荐,共收到优质稿件60篇,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绚丽多彩的读书生活和丰富敏锐的内心世界,同时也表达了对文化经典的热爱以及对民族美德的推崇。活动对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国资国企,促进文化经典与民族美德的有效互动,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具有积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