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9月8日创作室向蒯沟村环卫工人捐赠三轮车等工作用具

  

  环卫工人拿到新胶皮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9月8日,创作室向蒯沟村委捐赠图书

  

  为支援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提升乡村经济和文化发展水平,9月8日,文艺创作室工作人员来到安丘市石埠子镇蒯沟村开展城乡帮扶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创作室为蒯沟村环卫工人捐赠了5辆环卫三轮车及手套、胶皮鞋、毛巾等环卫工作用品,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支援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向蒯沟村村委会捐赠了书籍《阅读春天的童话》、《民间艺术传承于发展》、《风来翰墨香》各30册,帮助完善村级文化服务设施,指导帮扶对象开展文体娱乐活动。

  创作室期望通过城乡帮扶共建活动,为帮扶村送去急需的工作用品、文化服务,对蒯沟村实行精准化扶贫,为全面落实“四个城市”建设各项任务目标提供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