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营造浓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连日来,东关街道多个社区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悬挂宣传条幅以及选聘十九大宣讲员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内掀起学习活动新高潮。

社区工作人员正披挂宣传横幅

  院校街社区

  营造浓厚十九大宣传氛围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为更好的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院校街社区通过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在辖区悬挂横幅、LED宣传等方式,多方面营造浓厚十九大学习氛围。

  为做好全面宣传工作,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入的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2日上午,院校街社区工作人员携带十九大宣传横幅,在辖区主干道及人流量多的地方,进行横幅悬挂,让十九大的精神扎根在辖区居民心中。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条幅宣传的氛围,让辖区居民在党的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加强学习,了解政策,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中学街社区选聘十九大宣传员

  中学街社区

  选聘十九大宣讲员,掀起学习活动新高潮

  10月31日下午,中学街社区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座谈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集体讨论如何组织社区党员参学。万达商圈党委第一书记付立新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郑学冰参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社区党委要组织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针对社区年轻党员没有时间参加学习和年老体弱党员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等问题,党员们提出了分时间学习、网络学习、汇报学习、结对学习、上门送学等学习建议,并再次表示一定要践行党员承诺,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认真做好宣传贯彻,社区还聘请了八名党员担任社区的网格宣传员和网络宣传员。网格宣传员负责本网格内党员和群众的学习宣传活动,网络宣传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党建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通讯员 王加英 瞿静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