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1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作宣讲报告,北苑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在街道会议室、各社区分会场集中收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商志晓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北苑街道机关干部和各社区工作人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学,从街道党政班子做起,各科室领导干部、社区书记都要带头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实质,力求学深学透、领会贯通。同时,各单位要以支部为单位,利用“支部生活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在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三个重要关键”上下功夫,联系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迅速推进当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重点推进当前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继续抓好经济指标,加快推进棚改、“双50”项目攻坚。同时,各社区要认真梳理总结,不断完善社区功能,结合二级网格扩展深化,全面落实“由民做主”、“四社联动”治理模式,加强综治维稳,协同推进网格管理、社区服务、治安管理三网融合,持续完善社区“上下互联”帮扶机制、“四社联动”管理模式,合力推进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水平。全面坚持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和纪工委监督责任,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下沉”为推动力,加强对街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大额资金使用的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务接待、公务考察、公车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制度,建立内控管理体系,加强预算经费管理。继续深入整治“四风”问题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 (潍坊晚报 高婵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