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1月10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同祥,市委会委员、各支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协、九三学社省委,中共潍坊市委、市政协和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全市社组织和广大九三社员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于新时代、新起点,紧紧围绕十九大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举措,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作用;坚持以党为师,树立参政党组织建设新标杆,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组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11月10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会议并讲话。潍坊日报进行了报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