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1月15日,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全省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团成员、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吕学山做宣讲报告,学院纪委书记王爱国主持报告会。

  吕学山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大主要议程及成果、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贯彻落实文章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中讲解,重点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今后工作的新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与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解读。

  吕学山的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非常强,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王爱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学组织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学院党委出台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在此基础上,努力做好贯彻落实的文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