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1月10日下午,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召开动员大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主校区、青州校区、潍坊校区三校区共13000余名师生出席会议。

  曹晓楠在作动员报告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要在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做到求真务实,联系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在行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深入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学院的改革实践,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要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要坚持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严明纪律来规范言行、锻造队伍,全面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助力“四个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