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营造浓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连日来,东关街道多个社区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悬挂宣传条幅以及自发组织讨论学习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内掀起学习活动新高潮。

李家街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

  李家街社区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

  11月15日是李家街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支部生活日,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各党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的精神热潮。

  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领,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要把学习与提升自身本领、与为民服务、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提升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等,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建设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院校街社区自发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院校街社区

  形成浓厚学习十九大报告氛围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为更好的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院校街社区通过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在辖区悬挂横幅、LED宣传等方式,多方面营造浓厚十九大学习氛围。

  在社区的带动下,辖区内的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也被带动起来,11月8日下午,院校街社区部分离退休党员自发组织起来进行讨论学习,并诚恳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大家坐在一起,共同讨论习总书记关于十九大的报告内容。

  在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言,谈感受谈认识,记笔记写心得。院校街社区党委副书记肖振芬作了中心发言,润心党支部书记李道光也表示,我们这一代人经历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十九大提出的强起来,感到信心倍增,无比自豪,还即兴读了赞扬十九大的新作。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丰富,需要下一步认真的学习领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强盛贡献力量,下一步,大家还会不定期的坐到一起进行学习讨论,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通讯员 许颖 王加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