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社区宣传栏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涵,潍州路街道多措并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街道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潍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德宝要求,全街道及各社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筹划组织,迅速兴起热潮,切实把民心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坚持全面系统、整体把握,坚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努力掌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做出榜样、立起标杆。李德宝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把贯彻落实工作抓紧抓实。

  为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深入社区,营造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充分发挥宣传海报在宣传群众、教育群众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潍州路街道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海报发放至各社区,并充分利用街道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和加强宣传力度。各社区在领取宣传海报后,也都在第一时间将其张贴在社区宣传栏,同时也充分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宣传形式加强宣传,实现了全街道、全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达到了扩大宣传范围、广泛吸引群众参与的目的。

  此外,该街道还充分利用党员学习日等时间,集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验,通过进行知识测验的形式激发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兴趣,使党员干部都能从细从全的掌握党的十九大各项成果,从严从实的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党员干部内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该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作为,共建“幸福潍州”。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下步我们将充分利用一切可能,向广大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潍坊晚报记者 姜晓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