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和市国资委宣讲工作安排,11月22日上午,市国资委系统组织参加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纪伟作宣讲报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荣平主持会议,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市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就党的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的新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的新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新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重大问题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

  报告会要求,市国资委系统要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学、周密组织细致学、结合实际做中学,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把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和坚定行动。

  报告会在市国资委系统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于更好地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以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四个城市”建设和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