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1月21日,潍坊市委宣讲团来安丘市宣讲十九大精神。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潍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潍坊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作宣讲报告。安丘市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报告会,任海燕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会上,吴海源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加快“四个城市”建设、大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对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新阁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