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2月29日下午,东关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会上,街道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分别领学了报告的第六章至第十章,并结合工作实谈了心得体会和下步打算。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东关街道通过包靠常委作报告、书记讲党课、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开展学习辅导以及支部生活日等方式,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东关落地落实。近期,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决定,分三次再次组织学习报告原文,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建设现代化中央活力核心区上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东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泰华城商务园区党工委书记郑海强调,街直各部门、各社区要继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一要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街居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二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做好当前重点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三是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不渝。(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通讯员 匠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