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示范和带动全团“青年之家”面向各领域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12月28日下午,光华讲堂•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之家”宣讲活动在大虞街道孙家社区“青年之家”会议室举办。特邀专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贵州卫视《论道》节目策划主编朱煦,为潍坊市奎文区100余名各行业基层团员青年代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青年朋友分享新时代心得”主题宣讲。团区委书记林琳主持活动,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晓明、团市委副书记张宝军、大虞街道党工委书记石凌峰、大虞街道孙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光辉出席本次活动。

  宣讲中,朱煦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青年朋友分享新时代心得”为题,从“十九大印象拾零”、“习近平新时代领路人”、“十九大细节解析”、“青年的时代使命”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感悟,并就“入党规范流程”、“感受身边变化”等问题与在场青年代表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指导意义,为聆听宣讲的青年代表们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次光华讲堂·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之家”宣讲活动,得到了与会各行业基层团员青年代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在接下来工作中,奎文团区委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年之家”凝聚青年、服务青年阵地作用,积极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全身心投入火热的基层实践,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奎文团员青年脚踏实地的建功立业、服务担当中落地扎根。(潍坊晚报通讯员 邱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