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贯彻新思想、放歌新时代,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1月5日晚,山东牧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文艺演出”。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院长李学太、潍坊市共青团市委副书记陈姗姗以及学院各部门教职工、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式,山东牧院团委以十九大精神进“百班千舍计划”为契机,精心策划并编排了本场演出,旨在以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晚会以“贯彻新思想、放歌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赞歌、向往、奋斗”三个篇章。 

  

  

  

 

  晚会在开场舞蹈《放歌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诠释了中国最好的时代,每个中国人精彩的芳华时代;诗朗诵《五年抒怀》表达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小合唱《中华好儿孙》,以2017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为背景,展示出了中华儿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担当;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歌曲表达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一首首歌曲,一段段诵读充分展示出了山东牧院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精神风貌和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建设百年牧院的信心与决心。 

 

  

  晚会中特别加入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环节,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广大教职员工和广大团员青年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每个人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张开双臂拥抱新时代、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