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月26日上午,北海路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北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全吉、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晓丽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公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这次宪法修改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确定了新的奋斗目标。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我国宪法作出适当的修改,由宪法及时确认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为了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是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坚决保证宪法实施。要注重在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上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实施。 

  会上要求,街道上下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狠抓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以永不懈怠、永不停步的进取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共同建设“富裕、文明、活力、现代”新北海。(潍坊晚报记者 韩佳 通讯员 张慧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