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1月26日上午,梨园街道樱园社区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社区“第一书记”王政平、“两委”班子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参加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姜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学习结束后,社区党委要求全体人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理论延伸到社区工作中,学深悟透,履行职责;三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水平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