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在第108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与交流,提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激励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3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妇工委举办了2018年“遇见春天遇见美”艺术插花培训活动。

  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时间性、生命性、时尚性、装饰性等特点;插花分东西方、现代古典、基本创意等类型。之后,大家在花艺师指导下,亲手插花,研究色彩搭配,讲究错落有致,一个个艺术插花作品在心灵手巧的参训人员手中诞生。参加插花活动的一名女职工表示:“今年的三八节学到了这么实用的技能,还能带着赏心悦目的作品回家,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局妇工委组织这次插花活动,让同志们过了一个开心有意义的三八节!”该局妇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今后我们还将不定期的开设其他培训讲座,邀请诸如茶艺、花艺行业的老师为广大女干部职工进行讲解,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据悉,该局妇工委每年都会在妇女节来临之际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女干部职工工作,诸如跳绳、健步走等体育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女干部职工的艺术修养,陶冶情操、美化家庭生活。前期,该局举办了“职场女性心理健康”讲座,也深受广大女干部职工好评。

  市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开展一系列配套活动,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通过插花来装饰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更积极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增强职业自豪感,安心工作,为住建事业增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