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近日来气温渐升,我市建筑工程迎来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借春季复工检查的契机,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举办了主题为“美丽潍坊 从我做起 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倡议活动。发动全市16万建设者,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切实增强文明出行意识,摈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参加斑马线志愿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和建设者们进行了警示宣传。通过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提醒人们要遵守公共秩序,珍爱生命。通过宣读“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温馨提示”“文明出行倡议书”提醒广大群众文明行为怎么做、如何做。整个活动过程,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次活动旨在借着潍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的东风,进一步倡导广大群众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做一个全国文明城市的好市民,为“美丽潍坊”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及宣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