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3月8日,潍坊学院工会和妇委会在体育场举办“庆三八 巾帼美”第三届女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女教职工在各个岗位上为潍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2018年是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实施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锐意进取、携手共进、勇于创新、团结协作,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饱满高昂的斗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亲自鸣枪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大家健步如飞,在热烈的气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凡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都领到了活动奖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