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院女教职工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3月7日,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女教职工代表围绕自身工作岗位、个人成长发展、未来努力方向等内容谈了切身体会和感受。党委书记郑立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出席会议激励各位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吃苦、战斗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努力进取,敬业奉献,始终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推动我省畜牧业经济发展中,在营造和谐校园的过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月7日晚,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之后,女教职工们激动不已,表示电影书写和记录了党和国家、人民的伟大实践,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朝气蓬勃迈向未来。老师们说:“电影以最为通俗简练的话语道出了亿万国民的强烈心声,承载着华夏儿女曾经最诚挚的期盼,承载着中国人民如今最真实的自豪与喜悦,为一句‘我是中国人’而热泪盈眶”。大家表示“强烈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生于中国无上荣光”。

   

   

   

   

  3月8日,学院妇委会开展丰富多彩文娱活动。有定点套宝、老鹰捉小鸡等。通过游戏,不仅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也让各位女教职工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喜悦。(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