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3月日,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党委、工会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共同感受伟大祖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篇章。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恢弘壮观的拍摄视角,首次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银幕上。中国高铁、C919国产客机、高速公路、中国桥、中国港以及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射电望远镜FAST、天宫号等一系列国之重器一一闪现,面对一串串数字,大家在连呼过瘾的同时,也为伟大祖国取得辉煌成就点赞。当看到国外救援、海外华人回家的一幕时,许多有着国外工作经历的地质人员热泪盈眶,心情许久不能平复,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正是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在国外工作人员的安全才有了保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也为自己身为一名新时代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同时作为一名地质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专注于服务地方经济、民生建设,不断推动地矿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