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3月14日下午,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举办了“爱岗敬业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围绕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重点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先进典型或自己对创先争优、岗位奉献、服务群众的认识体会,诠释了对食药工作的热爱,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活跃机关工作氛围的具体实践,也是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集体誓师。通过树立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发员工从身边的人学起,从身边的事做起,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把“爱岗敬业、创先争优”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

  食药局演讲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