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2018年4月18日,山东友创置业有限公司将一簇鲜花和一面绣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服务为企业”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该公司对市住建局窗口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前期友创置业办事人员来大厅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业务,因初次办理业务不太熟悉流程,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其一一讲解,并于当日成功办理完相关业务。企业人员回想起当天的办事经历激动的说:“承诺3个工作日办结的业务1天办完,节省了67%的时间,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我心里真的是特别感动,一定要送面锦旗表示一下感谢!”面对企业送来的锦旗,窗口工作人员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办事企业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和鞭策。下一步工作中,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年初以来,市住建局窗口先后收到潍坊乾龙置业、潍坊众成置业、中南集团、友创置业等企业赠送的锦旗。市住建局窗口负责人表示,为民服务是我们窗口人员的本职工作,得到办事群众的肯定,也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我们将继续秉承公开、便民、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争取让每一位办事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