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活动的通知》(潍文明办发〔2018〕12号)精神,扎实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公共服务水平和师生文明素质,树立文明校园形象,展示文明校园风采,4月17日上午,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学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赵继民主持会议并做了工作安排。

  会上,赵继民带领大家学习了潍坊市2018年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考评标准,详细解读了今年考核标准呈现的新变化、新内容,并对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赵继民传达了市文明办《关于开展“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院活动实施方案,从营造浓厚氛围、做好教育培训、打造优美环境、打造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开展实践活动六个方面做了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学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统战部宣传科科长陈世伟就近期潍坊市精神文明动态管理系统材料上传和学院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

  学生工作处孙彬老师就礼让斑马线活动开展相关事项做了说明和要求。

  学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系、部门及单位文明校园创建联系人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