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工转办党委书记、主任董胜勇同志主持会议

  4月28日下午,市工转办召开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工转办党委书记、主任董胜勇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市工转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市工转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为目标,以党的建设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工作,扎实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创建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上,市工转办副主任王伟京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文明委印发的《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并传达了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潍坊劳模工匠精神,争当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的领跑者。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文明出行专题教育片,引导大家五一期间遵章出行,相互礼让,不乱停乱放,不车窗抛物,树立文明出行意识。

  会议最后强调,新的一年,全办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要求,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各类创建活动,扎实推动市工转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新发展”。

   

  大家观看文明出行专题教育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