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根据市里统一部署要求,5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机关青年民警代表到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参加“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潍坊市优秀青年报告会,市青联常委、市局政治部主任孙亚峤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报告会。报告会上,来自全市的六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各自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顽强拼搏、扎根基层、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整场报告会蕴涵着催人奋进的力量,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时代风采。青州市局民警张晓华作为报告团成员做了《初心不改 忠诚无悔 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的报告,引起现场强烈共鸣。

  报告会后,孙亚峤主任在市局505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局机关青年民警座谈会。来自市局机关不同岗位和基层一线部分民警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民警代表围绕“理想与担当”主题,结合各自岗位特点,从个人成长、理想信念、宗旨观念、责任担当、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发言。在听完民警座谈发言后,孙亚峤主任依次与座谈民警亲切交流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民警要统筹好个人价值和时代背景的紧密结合,遵循时代性、专业性和先进性的优秀青年特性,实现自我价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政治部相关部门继续为青年民警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和平台支撑。

  市局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市优秀青年报告会的青州市局政治处教导员张兵,市优秀青年报告团成员、青州市局民警张晓华,受表彰的潍坊市五四红旗团委集体代表、坊子分局民警刘敏一同参加了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