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在第九十九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山东牧院动物医学系开展了“迎五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

  “中国梦·我的梦”诵读活动

  朗朗书生情,拳拳爱国心。4月20日,山东牧院举行了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学子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用雄壮有力的朗诵声抒发爱国情怀,祝福祖国繁荣发展。

  “板报迎五四  画笔秀青春”专题板报比赛

  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4月28日晚,山东牧院开展“板报迎五四  画笔秀青春”专题板报竞赛活动。用画笔讴歌时代精神,书写爱国之志。

  “听党话 跟党走 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5月2日下午,山东牧院动物医学系党支部书记徐云喜在学院春晖大讲堂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主题教育活动,砥砺学生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圆梦人,助力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不忘初心勇担当,青春奋斗放光华”演讲比赛

  乘时代新风,放青春梦想。5月3日下午,山东牧院动物医学系举行“不忘初心勇担当,青春奋斗放光华”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自信、大方、富有激情,用真挚的语言诠释了“中国梦·我的梦”,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交相辉映。

  《不朽的马克思》观影活动

  奋斗终身,矢志不渝。5月3日晚,山东牧院全体学生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带领同学们开启一场走进伟人探寻真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致敬之旅。

  谁的青春都是限量版,是奋斗决定了含金量,青春应当与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携手同行。通过系列活动,青年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身上的责任和重担,大家表示,要励志勤学,矢志不渝,乘时代春风、放青春梦想,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之奋斗终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