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5月4日,昌潍监狱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诗歌朗诵会,以别样的形式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职工尤其是青年民警的干事创业热情,取得较好效果。

  监狱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诗歌朗诵会,将其摆在突出位置,制定下发《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诗歌朗诵会的通知》,深入进行动员部署,有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要求、细化了方法措施,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计划措施到位。

  朗诵会上,7名由各监区、科(处)室推荐的青年选手依次上台,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自己所钟爱的《青春》《五四礼赞》《五四铭诗》《美丽的五月》等经典诗歌篇目。他们的精彩表现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这次朗诵会,以别样的形式纪念“五四”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展示了昌潍监狱青年民警的朝气与风采,深化了经典作品在民警职工中的影响,丰富了监狱文化生活。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团结协作,奋进拼搏,为加快建设“精秀美”的安全文明现代化昌潍监狱贡献力量。(山东省昌潍监狱供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