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5月4日,潍坊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过去一年里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迎团旗、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中拉开序幕,会上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表彰了过去一年里共青团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江浩浩和曹月梅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

  王清明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团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把牢思想引领的工作主线。第二,要突出立德树人的过程教育。第三,要精准发力,发挥优势补短板。他要求,学校各学院党总支要切实将共青团工作纳入党建总体格局,进一步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注重听取和研究团的工作,在改革推进、政策支持、组织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及时帮助基层团组织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共青团工作,当前特别是在共青团改革、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行等方面要加强部门间的信息交流、沟通合作和阵地共建,共同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大局,协同做好各项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前不久进行的山东省2017年度五四评选中,潍坊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被确定为“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挂靠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被确定为“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金融与财务外包)专业2015级3班曹月梅同学被确定为“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传媒学院团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被授予“潍坊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求是志愿服务队被授予“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团委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李静、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国被评为“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潍坊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计算机工程学院2015级刘福安同学被评为“潍坊市优秀共青团员”,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指导教师陈菲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朝阳服务队指导教师刘效磊被评为“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学校有关师生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