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座谈会现场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建团96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3日,广文街道团工委结合省、市、区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符合当代青年“口味”的座谈会活动,座谈会以“青年畅谈中国梦·我为街道发展献一策”为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干事创业、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的热情。 

  在广文街道召开机关和社区青年干部座谈会上,通过谈感想、提对策、找思路等方式,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引导青年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动员街道上下砥砺奋进筑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再铸新辉煌。 

  此次座谈会共有来自街道、社区各个科室站所的25名青年干部参加,他们彼此交流工作体会,畅谈未来规划,共享政策信息,并初步解决了在商圈打造职工之家和为多彩训练营争取文化局相关资源的问题。 

  据悉,2017年11月份,广文街道创新性提出开展“百姓畅谈中国梦”活动,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入户诚邀居民参加,希望居民通过百姓视角、群众语言来描述自己的梦想,畅谈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活动一经开展,得到了各社区和居民的积极响应,社区通过组织党员代表、志愿者、艺术团、幼儿园等开展一系列畅谈活动,居民则通过面对面讲述、电话讲述、投递文稿等形式纷纷诉说心中的“中国梦”。 

  “百姓畅谈中国梦”活动,居民畅所欲言讲述个人的梦想和追梦的故事,赞美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梦想构筑了“中国梦”, 每个故事、每段话语背后,都凝聚着一股精神,寄托着一种力量,希望人人出力,人人出彩。 

  此次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和光荣感、责任感,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为街道和社区建设发展增光添彩。(潍坊晚报记者 吕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