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根据市委的总体部署,5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和局机关科长共70余人参会。市纪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组副组长王国成同志到会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张兆平同志对2018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动员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于世文同志主持。

  张兆平同志在对去年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进行总结时指出,2017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以“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创造一流业绩,造交通铁军”为主线,“四种精神”广泛弘扬,境界标准全面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发展质效有了新提高,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基础建设和民生事业进一步加强,攻坚破难的锐气空前高涨,注重实际开展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潍坊市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市交通运输局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优秀等次,2016、2017连续两年在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张兆平同志要求,要始终坚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持续搞好寻标对标提标达标行动,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强化大抓基层和执政为民导向,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纪律规矩约束,做到求真务实、注重实效,扎实推动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张兆平同志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机制,健全群众诉求反映处理机制,健全经常性督查机制,健全考核评价机制,促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扎实开展。

  为抓好会议贯彻落实,于世文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张兆平同志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局党委对当前作风建设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市局党委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级各单位要把作风建设落脚到加快交通项目建设上,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加大重点项目调度推进力度,结合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推进,实行重点项目动态化管理。在大力弘扬“四种精神”, 强化“五个导向”, 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各级各单位迅速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市局方案,结合各自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和思路打算,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工作配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