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老党员参观地雷战纪念馆 

   

  老党员们参观革命文物展馆 

   

  老党员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根据“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部署要求,为弘扬和传承革命老区精神,进一步加强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丰富退休老党员组织生活,5月10日,潍坊市计量所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前往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和地雷战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昆嵛山是胶东革命的摇篮,也是中国革命史上一座不朽的丰碑。老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地、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人民兵工发源地等主题展馆和“一一四”暴动遗址。在海阳地雷战纪念馆陈列着英雄们的光荣事迹和埋雷作战方式三十多种,老党员们瞻仰了馆内展出的珍贵照片、书信手稿和陈列的物品等历史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为建立新中国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一路上,老党员们精神抖擞,边走边看边学,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老党员们忆往昔看今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感叹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老共产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