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5月25日,是潍州麓台学校建校一周年的日子,为了向社会和家长展示学校一年来的教学成果,学校全体师生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和师生成果展。 

  文艺汇演在地下报告厅隆重开启,本次演出在网络同步直播,3.69万人通过网络观看了本次演出。本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是“共建麓台,展望未来”,共有12个节目,有独唱、合唱、舞蹈、中国功夫,还有古筝合奏、戏曲广播操,特别是回顾建校艰辛过程的《历程》,更是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炫丽的舞台设计,精彩的节目表演,都让观众赞叹不已。

  学校同时开始了主题为“文化传承  科技创新”的美术展和科技展。美术展有惟妙惟肖的油画、厚重的雕塑、精致的手工制作、传神的剪纸……表现形式多样,有彩绘灯笼、纸伞,还有京剧脸谱、书法等。科技展有机器人竞技、神奇的科学实验、电脑编程……整个展览布局科学,融合传统与现代,每件展品都精致传神,令到场观众大呼过瘾。

  潍州麓台学校秉承“品质至上”的办学理念,用“一流师资团队,先进教学理念,高端教学设备,科学课堂设计,多彩缤纷社团”理念引航新时代教育,打造齐鲁明珠教育品牌。一年来,先后在第18届潍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全区2017年初一教学质量抽测、国学小名士潍城赛区比赛等多项活动和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获得山东省创客优秀组织奖、潍坊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学校正朝着高质量、特色化、品牌化这一目标阔步前进,成为家长满意、学生向往、社会认可的新样态学校。

  潍州麓台学校的建成,极大地满足了群众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也是潍城区提升城市价值品质、调整优化学校布局、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