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廉洁文化,倡树清风正气,展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近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举办“扬正气、倡廉洁、树新风”廉政文化作品展。纪委书记那菊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纪委监察审计处、团委学生处、宣传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展作品获奖作者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那菊华在讲话中指出,廉政文化建设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师生思想道德修养和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在院党委、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征集到涵盖书法、绘画、设计、寓言4大类的廉政文化艺术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宣传廉洁理念,鞭挞腐恶现象,弘扬清风正气,营造了廉荣贪耻、积极向上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按照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时代感强烈、教育意义深刻的原则,评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0项。山工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以及学院书法协会获优秀组织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