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7日至8日,学校党员干部一行20人赴临沂孟良崮革命基地及红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6月7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顶着骄阳,徒步攀登至孟良崮顶峰大崮顶,途中,观看电影《红日》,听取讲解员对当年孟良崮战役的详细讲解,深切的感触了当年革命先烈的高风亮节,了解当年先辈们勇于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下午,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馆里面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战争时期先辈们投身革命、英勇战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的共产主义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到了孟良崮革命烈士陵园,面对着庄严的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支部成员们庄重宣誓,坚定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6月8日,全体人员来到中国红嫂革命纪念馆,瞻仰沂蒙人民在革命战争中光辉形象,学习“吃苦耐劳、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感天动地的沂蒙红嫂明德英、无私无畏的沂蒙母亲王换于以及坚毅勇敢的沂蒙大姐李桂芬……红嫂身上所体现的沂蒙精神深深的折服了我们,回程的路上,有的同志唏嘘不已,有的眼睛中还浸润着泪珠。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灵魂得到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