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月29日下午西南关社区召开庆“七一”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对优秀党员予以表彰鼓励,进一步激起广大党员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促进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2人参加大会。

  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用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声调宣誓,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观看微视频《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片中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南关街道西南关社区在“七一”前夕,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到老党员张桂之、陈世昌、谭锡和老人家中看望他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党老党员同志时刻都能体会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年来,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各支部各项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学习认真,讲党性原则,讲团结,讲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庄金玲、孙培伟、刘秀荣、张刚等8名同志特提出表彰,以资鼓励,同时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创新,适应新常态,再创新辉煌。

  由社区党委书记任光海同志上党课,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其目的就是让大家回顾我党97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开创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热情和信仰,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总结我社区在党建事业中取得的成绩,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