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加强党员民警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民警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下午,潍坊市看守所民警在党总支副书记、政委阎伟群和党总支副书记、副调研员曹元平带领下到庄龙甲烈士故居开展庆“七一”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市看守所在家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同志在庄龙甲故居,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由专门民警讲解了庄龙甲烈士生前英雄事迹,听取了庄家村村委领导对庄龙甲英雄事迹的详细介绍,最后民警们依次观摩了故居内有关革命烈士展板介绍及生前生活场景。参观结束后,民警们十分感慨,纷纷表示,听闻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为了社会主义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不屈意志,激励了其献身祖国、扎实工作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促进潍坊公安监管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潍坊公安监管工作和公安监管队伍建设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