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6月29日晚,市编办、市政务办在市公路局会议大厅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联欢晚会,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市编办主任鞠增玉、市政务办主任张正志等同志出席晚会。

  

 

  本次演出以歌伴舞、歌曲、武术、小品、相声、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进行,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激扬的歌声和舞蹈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曲《美丽中国》《红旗飘飘》等节目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且表达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相声《爱吹牛》、小品《提意见》、舞蹈串烧《就是这个范》、武术《咏春拳》等节目展现了编办、政务办干部职工的活力和热情,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热爱。极富感染力的拉丁舞《舞之魅》、互动游戏《猜猜猜》,将晚会推上了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的高亢嘹亮、激情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演出历时二个小时,以鲜活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凝聚了人心,充分展现出市编办、市政务办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为党的97岁华诞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