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潍坊市图书馆建馆70周年,展示潍坊市公共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做好图书事业的精神风貌,潍坊市图书馆28日下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歌飞扬,牢记使命同欢唱”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比赛,用歌声抒发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唱出心中的向往和美好的祝愿。 

  比赛开始前,现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用铮铮誓言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宣誓之后,潍坊市图书馆郑晓光馆长致辞,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为文化名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伊始,潍坊市图书馆带来了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随后青州市图书馆、昌邑市图书馆、奎文区图书馆、诸城市图书馆、寿光市图书馆、高密市图书馆等参赛队演唱了《明天会更好》、《共圆中国梦》、《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骏马奔驰保边疆》、《大海啊故乡》、《歌唱祖国》、《军港之夜》等10首久经传唱、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获奖参赛队上台领奖 

  最后,潍坊市公共图书馆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比赛在全体人员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圆满画上了句号。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歌咏比赛激发出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积极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市7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