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想信念,潍城区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传承红色精神 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党总支书记夏洁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专题党课,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细致解读,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先是在学校红色长廊下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学校史,随后举行了党旗下宣誓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二一,一二一……”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又来到了潍县战役荷花湾战斗遗址,追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现场学习感受先辈革命精神,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强化党的优良传统和本土红色基因的传承。 

  丰富的系列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理想、艰苦奋斗的革命品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情怀,持之以恒、奋勇前行,要以党章规范言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把党的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发扬、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