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日,山东地矿局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简称“山东地矿四院”)党委组织党员50余人赴山东省诸城市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并在王尽美烈士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尽美同志是中共一大代表、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中共山东党组织的创始人,此次活动恰逢王尽美烈士诞辰120周年,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王尽美同志立志革命、卧轨截车领导罢工,弥留之际仍心系党的事业的动人故事,深刻感受到当年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同舟共济、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党员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在日常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推进地矿事业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