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无偿献血,关爱生命,是人们传递真情的纽带,也是自古以来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献血法》贯彻实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潍坊市粮食质量检测中心响应市献血办、市文明办等四部门号召,积极参与了“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公务员献血月”活动。 

  7月3日,市粮食质检中心干部职工一早就来到阳光大厦前献血站处,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排队,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填表、验血、献血,路过的人们也被其乐融融的现场所吸引,频频对大家点头微笑,展现出一幅温暖无比的画面。同时,大家也有幸参与首届潍坊市“公务员献血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光荣地成为第一批无偿献血者,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无偿献血一种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互助行为,不仅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此次“公务员献血月”活动将在7-8月份持续展开,希望更多的干部职工和群众能够参与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这包含真心的血滴汇聚成拯救生命的血液长河,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