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70年,漫长而遥远。 而今,枪声炮火已经远去, 白浪河水奔腾不息,见证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 历史的光辉从不因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反而因战斗精神的洗礼,更加光彩夺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七七事变81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7月6日,潍坊市质检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20余人在纪念“七七”事变日前一天,赴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潍县战役胜利纪念碑和荷花湾战斗遗址。在潍县战役胜利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潍县战役荷花湾战斗遗址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现场的历史画面和战争实物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历经千辛万苦、攻坚克难、视死如归,为争取人民解放英勇献身的悲壮历史,大家犹如置身于几十年前的战斗现场,在身临其境中让灵魂再次接受了一次革命理想信念教育的洗礼。

  此次学习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潍县战役精神,结合潍坊质检所目前开展的学习潍坊纤检人,践行“潍坊纤检精神”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铭记历史重托,以不懈努力推动潍坊质检事业积极助推经济建设和民生,为全市“四个城市”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