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7月13日,潍坊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知识竞赛在潍坊市图书馆举行,来自潍坊市图书馆及各县市区公共图书馆选拔产生的22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笔试初试和口答决赛两个阶段举行,比赛内容结合当前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要求,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知识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潍坊市图书馆代表队的姜云龙、韩雪岩以及昌邑市图书馆代表队的付娜荣获个人一等奖,潍坊市图书馆、诸城市图书馆荣获团体一等奖。本次竞赛决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潍坊市组队参加全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知识竞赛。 

  

 

  2018年1月1日《公共图书馆法》的正式实施,对于进一步健全我国的文化法律制度,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市公共图书馆和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的法制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公共图书馆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了公共图书馆服务水平与效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