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7月12日,诸城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议。市领导孙吉海、赵莉、王大鹏出席。 

 

    市委副书记孙吉海结合现场督查情况讲了意见,对各镇街园区、市直部门单位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最大品牌,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全市上下务必提高站位,自我加压,从全局和战略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 

 

    要深刻分析深层次原因,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保质保量抓好问题整改,真正干在实处、干在细节、干在难点,用“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要严格督导、积极引导,完善运行机制、监督机制、考评机制、推进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成效。要强化宣传,全民动员,通过多形式、高密度、常态化的创建活动和宣传载体,传递正能量,增强市民荣誉感、责任感,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舆论监督,及时曝光反面典型,促进问题整改,确保群众满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城区环境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分城区网格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观摩了昌城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点。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莉,副市长王大鹏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