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8月26日上午,新城街道第二期社区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正式结业。至此,8月11日开班的两期培训班共覆盖23个社区党委、94个党支部、1000余名党员。 

新城街道社区党员培训走进市委党校

  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为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战斗力,新城街道社区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拉开序幕。 

全体学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学员神色坚毅,对党的忠诚响彻八方。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智做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参训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以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集中精力、深入思考,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学员们认真书写的心得体会

  新城街道党委书记孙波结合街道实际工作,以“争先锋 做表率 在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中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从敢于担当、敢立潮头、敢定铁规、敢清沉疴四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当好群众贴心人、严守底线讲廉洁,在街道发展建设新时期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学习十九大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使全体学员强化了理论学习,补足了精神上的“钙 ”。《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培训现场,各位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唯恐漏下一句重要的内容。 

  老骥伏枥洒余晖,耄耋党员展风采。此次培训,按课程设置和拟定方案,70岁以上的老党员由于年纪大、行动不便,经组织允许是可以不参加集训的,但省庄80岁的张兆训老人坚持到现场听课。他说,一定要来参加培训,多远都要来。作为一名党员,就是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得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本次新城街道社区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共两期,每期学时2天,采用全封闭的教学模式,统一管理、集中教学,对一千余名在管党员进行了培训。街道党建办精心设置课程内容,邀请了理论扎实的党校讲师、工作业绩突出的领导干部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一线干部授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提升专业技能,真正实现在思想上“站在新起点”,在行动上“实现新发展”,在成果上“再攀新高峰”! 

  千名党员进课堂,唤醒初心争先锋。本次培训,真正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练就“真本领”的紧迫感、踏踏实实苦下“真功夫”的责任感和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的使命感。下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必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向街道党委、向新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潍坊晚报记者 张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