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2018年8月22日下午,潍坊广播影视集团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总部全体党员在一楼大厅集中参观了“广电光荣榜”和“廉政广电警示墙”,创新性的开展正反两个面的特色党性教育。 

  2017年以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开展“作风建设年”为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着力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积极发展文化事业产业,精心培育“传播真情、引领风尚”服务品牌,促进了广播影视各项工作稳步健康发展。“广电光荣榜”集中展示了“潍坊广电人”在践行“四向四做”中,获得的各类重要荣誉,增强了广电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 

  “广电光荣榜”参观结束以后,在场的干部职工又参观了“廉政广电警示墙”。“廉政广电警示墙”选取全国广电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6起、省内广电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4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5起,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树中同志要求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四向四做”的嘱托,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推动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广电廉政的“防火墙”,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