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下旬,学院组织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赴潍坊市委党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学习采取“1+1”的教学模式,将课堂理论教学和现场党性实践有机结合。理论授课强调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和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性实践教育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尘封的展品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教育参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大家受到了别开生面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培训邀请潍坊市委党校专家就《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授课辅导。随后组织参训学员赴北杏村史展馆、北杏知青记忆馆、党史展馆、王尽美故居、王尽美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实践,并现场学习了诸城南湖生态经济发展区范家庄子社区“以‘三建’工作为抓手,创新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和福田汽车诸城车辆厂“基层支部建设体制机制、党建特色文化、‘四对接四管理’服务模式”等党建品牌建设。全体培训学员在王尽美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使参训学员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明确责任和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答好新时代答卷。

  

  

 

Top